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防滑方法包括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23 21:02

楼梯需要注意防滑,楼梯防滑方法包括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地毯满铺法。运用专门的毯子对踏步实行满铺的处理方式,但却比较适合高档处所,可是不足之处在于不易清洁,家庭使用还需定向性选择。

2、粘贴颗粒法。适用于玻璃质料的踏步,可在其表层贴上金属颗粒,防滑效果极佳,也不影响美观,但长期使用后易脱落,而且还要找专业的师傅操作。

3、塑胶满铺法。只适用于公共场合或宽大的踏板中,使用的是塑胶质材,表面有明显的高低纹,色泽艳丽,拼接方便,但不是家用楼梯的理想选择。

4、防滑沙条处理法。此种方式是将此物黏贴于踏步沿边部位,通常2-3条就有很好的防滑效果了,可长期使用后易脱砂,影响美观,慢慢的也就不防滑了,且会留下胶迹,材料的色调单一,不好与装修风格搭配,不适宜家用。

5、打凹槽防滑法。此种方式对踏板有一定的损伤,是将沿边部位进行打磨做陷入小槽,防滑效果也还不错,但是逐渐的也会越来越浅,防滑功能降低,且槽内会滞留污垢,比较难清理,影响美观,所以比较少人采用此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