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换厨房水龙头的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23 21:02

厨房水龙头坏了就可以进行更换,更换厨房水龙头的步骤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将房屋的水闸关闭。保证拆换水龙头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喷水的情况,及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将水闸关闭后,再稍等一会确保水龙头中残留的水已经排尽再进行后续操作,也可直接利用纸巾或者毛巾进行吸水工作,这样就会极大的缩短等待时间。

3、用刀将水龙头把手上的保护片撬开,这一操作也比较简单,因为这个保护片一般都是直接套上去或者用胶水粘上去的。

4、利用相应对应型号的螺丝刀将水龙头把手的螺丝拧开。

5、此时就可以取下水龙头了,但因为水龙头把手一般都是咬合齿纹而得以固定的,所以要稍微用点力。

6、在完成相应水龙头卸载后,将最下方的转轴打开,就可以实现最终的拆卸,拆卸工作完成后,要及时整理相关的工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