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场装修需要哪些规范

生活 pchouse 2020-01-15 18:06

商场进行装修的话,需要安装一定的规范标准来设计。那商场装修需要哪些规范?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针对不同的商场装修肯定地区不同商场不同规定也有区别了。主要规范有:

商场应按《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和《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规定划分防火分区。多层商场地上按2500平方米为一个分区,地下按500平方米为一个防火分区;如商场装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时,防火分区面积可增加一倍。

在商场正式施工之前要按照《装修现场围板效果图》中的形式将装修现场隔离,每一个在现场的施工人员都要凭着《装修工作牌》进入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要求仪表整洁,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在施工现场禁止吸烟,禁止嬉闹,喧哗,睡觉,做饭,施工人员各司其职,不得在商场中随意走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