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中吊顶和衣柜谁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1-19 10:07

房屋装修过程中,需要了解流程的步骤及先后顺序,以免影响质量。那装修中吊顶和衣柜谁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按照正常的顺序,装修应当是先吊顶再去装衣柜。但是,也需要分情况而定:

1、到顶的大衣柜

对于这类装到顶或嵌入式衣柜来说,大部分都是自己找木工师傅打的。若是先将其柜子打好,再去装吊顶,肯定会改变吊顶的尺寸等小细节,而这写小细节一旦改装的不到位,则有可能会带来隐患。

2、不到顶的衣柜

也有人会选择将衣柜设置成不到顶,那么这样自然是先装吊顶,再去装衣柜,不过这样的话上面会预留出一大段空隙,虽比小缝隙要好看,但也会存在吃灰的问题,所以业主在做选择的时候,要想清楚。

3、移动的衣柜

能移动的衣柜,自然就是购买的成品,它们都是家中硬装结束后家居进场的时候才会有的。所以衣柜定是在吊顶之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