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宅做办公室违法吗

生活 pchouse 2020-01-16 10:24

住宅是用来居住的,如果住宅做办公室违法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所谓的合法与否,应该是指房子的登记用途(房产性质),一般只需要看房产证,如果房产证上登记的是“商业'或者“办公楼”,说明合法;如果是带“住宅”之类,则不合法。

话说回来,目前很多小区里面,都是一楼店面,大多数都是违规的,虽然法不容情,但从情理上说,只要当地工商、环保和城管执法部门不管、不予清理,多理解为默认;一旦执法部门以不合法、不环保、扰民为由清理整顿,还是应当尽量配合、提前规划。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