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多Linux发行版疯抢Win7存量用户:别升Win10

生活 快科技 2020-01-17 15:55

Win7正式退役,一些人选择继续坚守,一些人选择升级Win10,还有一些人,则另辟蹊径,转投Linux阵营。

Ubuntu背后的Canonical,就派出硬件组的产品经理Rhys Davies,游说那些Win7用户可以安装Ubuntu系统。这位经理表示,Win7换装Ubuntu无需硬件升级,常用的Chrome浏览器、Spotify、Blender、Skype等都有对应版本,用户可无缝切换。

不仅如此,韩国的一些致力于编译Linux发行版的公司们,也加大了宣传力度。

TMaxOS背后的Tmax公司称,Win7退役这两天,自家系统的下载量明显增加。

事实上,早在Win7停更前,这些系统厂商就开始游说韩国的政府部门、科学组织、教育机构等,力劝他们切换到成本更低的Linux发行版。目前,TMaxOS已经在韩国邮政、基础设施促进委员会等机构部署;Gureum OS则覆盖韩国海洋技术研究所、海军学院等;HamoniKR也走入不少高校甚至国防部。

N多Linux发行版疯抢Win7存量用户:别升Win10

万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