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柜的作用有什么 飘窗柜定制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21 10:17

飘窗位置比较多,为了增加卧室的收纳效果,也会在上面打造飘窗柜,而飘窗柜的作用有什么?由于飘窗柜的位置是有限,再加上大小限制了的关系,所以飘窗柜必须要定制,不可以买现成的产品,那飘窗柜定制需要注意什么?

一、飘窗柜的作用有什么

它的作用有很多,它可以将阳台这个小空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它还可以填补阳台的凹位,解决阳台的尴尬空间;飘窗柜的设计可以为阳台增加一个休闲区,方便三两好友聚会聊天;同时飘窗柜的设计还可以增加居室的储物空间,像书本或者其他杂物都可以收纳其中,阳台看起来也会更加干净。

二、飘窗柜定制需要注意什么

1、高度

在定制设计时,我们要注意它的高度,通常来说飘窗柜的高度在45mm左右,其宽度则在50mm左右,这样的高度会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我们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舒适。如果飘窗柜的高度过高,那我们坐在飘窗柜上面时,其双腿就会悬空会感到很不舒适;如果飘窗柜的深度不够,那它的内部空间使用起来比较紧张,收纳功能也没有那么高。

2、安全

其次,我们在制作飘窗柜时,要注重它的使用安全。在飘窗的外侧最好要有护栏,原有的护栏最好不要拆除,它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最好再加上安全玻璃,使用起来就会比较安全。

3、材料

它的材料选择也很重要,虽然阳台的采光性好,但正因为这里阳光充足,常有强烈的阳光照射,因此对于飘窗柜的材质也有一定的要求。用来制作飘窗柜的材料,要有不错的防水性和防潮性,这样即使窗外有雨水打进来,也不会影响到飘窗柜的使用性能;同时飘窗柜要防晒,不容易出现变形或是开裂的情况。

飘窗柜的作用有什么?飘窗柜的作用也比较明显,正是因为飘窗柜的收纳效果,所以很多人在卧室里才会采用它。飘窗柜定制需要注意什么?定制飘窗柜是要找专业的商家,也应该要考虑飘窗跟卧室的实际大小跟格局来看才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