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TWS耳机销量出炉,苹果小米位列前二

生活 IT168网 2020-01-19 09:59

互联网资讯平台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更方便且小巧的True Wireless Headset(简称TWS)已经成为耳机市场的主力军。而在TWS市场中,苹果公司无疑是最大的赢家。

在2019年,苹果公司共售出了5870万台AirPods,市场份额占比高达54.4%,这意味着购买TWS耳机的用户,有二分之一都选择了苹果。

2019年TWS耳机销量出炉,苹果小米位列前二

除了苹果之外,TWS耳机市场占比第二的则是国内的小米公司。小米公司的TWS耳机主打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以910万台的销量位居第二,市场占比为8.5%。

小米的TWS耳机销量虽然比不上苹果,但是已经遥遥领先了三星Galaxy Buds。Galaxy Buds的销量为740万,市场份额为6.9%。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TWS耳机的发展前景巨大,销量会持续攀升。预计在2024年,TWS耳机的出货量将会增加10倍,销售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这个数字将十分接近2019年的全球游戏收入(1200亿美元,其中约650亿来自手机端),而占据TWS主要地位的依旧会是AirPods。

作者:邓璐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