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晾衣架电动的优点有哪些 电动晾衣架的选购技巧包括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19 10:07

过去晾衣架是一个一个的,需要在晾晒衣服的时候一件衣服一件衣服的穿上去,现在人们则喜欢用电动晾衣架,那晾衣架电动的优点有哪些?如果决定要购买电动晾衣架的话,也要决定去选择,那电动晾衣架的选购技巧包括什么?

一、晾衣架电动的优点有哪些

1、电动晾衣架更加智能,它可以集晾衣、照明一体化,既能起到晾衣服的作用,还能兼顾灯具使用,给我们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使得阳台吊顶更美观、更整洁。同时它具有记忆消毒的功效。当晾衣杆升到高点时,它的智能控制消毒灯只便会打开并且5分钟后就会自动关闭,为的就是避免紫外线消毒对人体的不利,这样既能有消毒杀菌的功能又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

2、跟普通的晾衣架相比,它的抗风性更好,因为它使用的是专用的X架钢抗风机构设计,这样可以让它摇动的频率和震动的幅度减小,这可以让整个衣架的抗风能力提高了60%。并且它还具有定时风干的功能,可以将衣物进行风干,大约2小时后风机会自动关闭,这样既省电也省心,不仅能快速风干衣物还能加强空气的流通。

3、它相比过去的晾衣架使用起来更稳定,承重能力会更好。因为它采用的是专用的矢量平衡升降技术。虽然它的承重性很好,但它也采用了超重保护专利技术,这样可以使电动晾衣架的寿命延长了30%。并且晾衣杆的长度可根据空间自由切定。如果在下降时遇到障碍它会自动停机,防止升降绳乱槽引起的事故。

二、电动晾衣架的选购技巧包括什么

(一)鉴别晾衣杆:

1、晾衣杆决定产品的承重量。档次不同、品牌厂家不同的晾衣杆材料也是不一样的,有塑料、铝合金、全铝、钛航空铝、镁合金以及不锈钢的。塑料的是最差劲的,非常容易坏,金属里面,航空铝是最好的,而晾霸晾衣架的晾衣杆材料就是由航空铝组成的,升降高度1.3-4.2米。

2、要注意晾衣架的厚度,质量好的晾衣杆的材料都是很结实厚重。晾霸晾衣架的晾衣杆是多功能四杆设计,外表修长,大气美观,而且承重达35公斤,能保证很强的晾衣的重量承受能力。

(二)鉴别机身和外观:

好的晾衣架机身都是采用航空铝材,超薄设计的。晾霸电动晾衣架机身采用航空铝材,8cm越薄设计,流线造型。

(三)鉴别钢丝绳:

钢丝绳是晾衣架最直接的承重对象,因而钢丝绳的质量是最最关键的,钢丝绳必须要有足够的韧性,而且还需要有非常好的柔韧度和防锈能力,好的晾衣架都是选用不锈钢丝绳。晾霸晾衣架采用的是用国际304#不锈钢丝绳,承重达35KG,才可以长时间使用。

(四)鉴别衣架:

市场上一般的电动晾衣架产品一般都有衣架附带赠送,而且大多送的是塑料衣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市面上很多塑料衣架是用废料制作而成,容易出现断裂、发白。所以选择标配的塑料衣架要仔细看:光泽是否明亮、表面是否圆润、边角有没有毛刺、柔韧性好不好,如过发现表面粗糙、毛刺多、太硬、断裂处偏灰白色,那么一定是废料制作的,鉴别晾衣架表面的处理工艺需要仔细查看晾衣架各个部件的烤漆或电镀是否牢固,表面是否光洁,有划痕、无毛刺、气泡等,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标准。

(五)鉴别电机:

电动晾衣架则需看是否安全环保。是否采用专利过载、过压、遇阻、过流、4分钟过热等自动停机全方位安全保护,交流管状电机,节能环保,一年仅需1度电,抗风平衡机构,抗风防摆、平衡升降。

晾衣架电动的优点有哪些?它的优点虽然是有很多,但也有相应的缺点,购买它的时候人们应该要耐心而细致的去选择。电动晾衣架的选购技巧包括什么?本文也做了选购它的技巧,第一次买电动晾衣架的人可以看看这些方式是否适合自己。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