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抛光砖的优点有哪些 抛光砖的保养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30 11:28

瓷砖分为很多种,抛光砖是其中最出名的一种,在装修时也有很多人愿意买抛光砖,因为它有许多优点,而抛光砖的优点有哪些?想要让抛光砖保持好的状态,必须要对它进行保养,同时也应该要知道抛光砖的保养技巧有什么?

一、抛光砖的优点有哪些

首先,抛光砖色差可控。抛光砖的烧制工艺精湛,烧制过程精细,所以通常情况下,同批产品花色基本一致,整体没有色差。

其次,抛光砖无放射元素。在环保意识日益加强的现代生活中,绿色环保不只是一个概念。抛光砖经过高温烧结,不含有微量放射性元素,对人体不会有害,这也是它大受欢迎的原因。

再就是,抛光砖抗压性强。抛光砖在制作过程中,是由数千吨液压机压制,再经过高温烧结,所以抛光砖的抗弯曲强度大,抗压能力比较好。

第四,抛光砖的轻、薄。抛光砖对比天然石材砖体较薄,它的重量也比较轻。

二、抛光砖的保养技巧有什么

抛光砖因为表面的光洁程度,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极易造成表面的渗污,日常就应该要重视它的保养。

抛光砖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沾染果渍、茶渍、咖啡酱醋、皮鞋印;墨水、防污蜡霉变形成的霉点;水泥、水锈、水垢、锈斑;油漆、油污、油性记号笔、表面防污蜡层;冰淇淋等,那么,遇到这些情况,次氯酸钠稀释液即漂白剂、盐酸或磷酸溶液、碱性清洁剂或有机溶剂(丙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污剂等,会对应派上用场。注意,清除污渍时,需要戴上手套,防止这些去污剂上手,用去污剂清理完之后,还要记得用清水将砖面擦拭干净。

抛光砖的优点有哪些?可以见到抛光砖的优势很多,但是也提醒业主抛光砖是有缺点的,它并不是完美的瓷砖。抛光砖的保养技巧有什么?每天都应该要对抛光砖进行清洁,日常做好清洁就是它最为重要的保养方式,希望业主能多留意。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