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厨房的家具怎么选择 欧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31 11:58

厨房是用欧式风格装饰,也需要挑选相应风格的家具,这样整体搭配的最终效果才会好看,那欧式厨房的家具怎么选择?在对欧式厨房进行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相关装修事宜,那么,欧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欧式厨房的家具怎么选择

家具主要是橱柜,挑选技巧如下:

1、看抽屉的滑轨。虽然它是个小小的配件,却是影响橱柜质量的重要部分。由于孔位和板材的尺寸误差造成滑轨安装尺寸上出现误差,造成抽屉拉动不顺畅或左右松动的状况,看抽屉缝隙两边是否均匀。

2、看打孔。现在的板式家具都是靠三合一连接件组装,这需要在板材上打很多定位连接孔。孔位的和精度会影响橱柜箱体的结构牢固性。专业大厂用多排钻一次完成一块板板边、板面上的若干孔,这些孔都是一个定位基准,尺寸的精度有保证。手工小厂使用排钻,甚至是手枪钻打孔,就容易出现误差。

3、看组装效果。生产工序的任何尺寸误差都会表现在门板上,专业大厂生产的门板横平竖直,且门间间隙均匀,而小厂生产组合的橱柜,门板会出现门缝不平直、间隙不均匀,它看起来也有大有小。

4、看裁板。裁板也叫板材的开料,是橱柜生产的第1道工序。大型专业化企业用电子开料锯通过电脑输入加工尺寸,由电脑控制选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张板,设备的性能稳定开出的板尺寸精度高,公差单位在微米,而且板边不存在崩茬。而手工作坊型小厂用小型手动开料锯,尺寸误差大,也容易出现崩茬问题。

5、看门板。门板是橱柜的面子,和人的脸一样重要。小厂生产的门板由于基材和表面工艺处理不当,门板更加容易变形。

二、欧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视野开阔

通常来讲,对于烹煮区的预留范围都不会太大,所以在布局时,应以直线为主,这样能更好的营造出明亮感及视野开阔感,同时也让烹饪者在操作时更加便捷,整体流畅性比较好。

2、色彩简单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这类装饰风很少会用过于夸张及艳丽的色彩,所以在挑选时,主要还是以简洁明快的色系为主,另外在进行厨房布局时,色调应保持统一,大面积的单色会使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在空间不大时更加明显。

3、木质家具

对于木质产品来说,常常会营造出一种十分原生的感觉,虽然比较简单但也不会太单调,因此在欧式厨房装修中,不妨采用深色系木质地板,配合浅色系家具,彰显出一种豪华大气感。

欧式厨房的家具怎么选择?欧式厨房所用到的家具自然是匹配,如果橱柜成品并不匹配,也可以选择家具定制的方式。欧式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在厨房装修时除了要注重美观外,对于厨房通风、日后厨房清洁方面也需要留意看清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