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无涂层复底炒锅:厨房不再乌烟瘴气

生活 快科技 2020-01-18 10:47

1月17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无涂层复底炒锅,采用优质精铁,健康无涂层,加厚焊接复底,售价229元。

无涂层复底炒锅甄选优质精铁,经过高温渗碳处理,铁锅变得'不娇气',耐磨、耐腐蚀,硬度高,不易锈。用铁铲、不锈钢铲或其它锅铲轻松下厨,无惧划痕。

官方介绍称,传统铁锅材料薄,导热性不好,容易因为局部温度超高而产生大量的油烟,而这口铁锅在锅底焊接了3.5mm厚的纯铝层, 5.5mm总厚度,受热更均匀,让厨房不再乌烟瘴气,油污满地。

锅底采用全新一代合金焊接技术,一层铁一层铝一层钢复合,聚热节能。传统铁锅惧怕电磁炉,受热不均、容易变形,该铁锅平面无孔全复底,比传统增加了磁通面积,电磁炉可以持续适用,号称真正不挑任何炉灶。

铁锅在开锅后,形成油膜,有效防止粘锅。此外,在这口铁锅的内壁,锻压出来凹凸不平的冰裂纹,纹路中的空气在受热后轻轻将食物鼓吹起来,达到物理不粘的效果。

其外壁采用螺纹导热设计,受热面积大使周身受热均匀,减轻重量,加固锅体减少形变,经久耐用。

小米有品上架无涂层复底炒锅:厨房不再乌烟瘴气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