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系发布70迈随手吸尘器:5000Pa大吸力 199元

生活 快科技 2020-01-07 11:13

2020年伊始,小米生态链推出了一款70迈随手吸尘器,车家两用,售价199元。

70迈随手吸尘器支持无线手持,操作简便,一键开启吸尘模式,各个区域随手清理残渣碎屑。考虑到是手持,70迈随手吸尘器,长度不过312mm,直径仅有73mm,整个产品轻盈小巧。

小米系发布70迈随手吸尘器:5000Pa大吸力 199元

除了汽车,70迈随手吸尘器配备了不同场景下的不同使用接口,还能满足家、办公等空间的清理,真正做到了一机多用。附赠的加长扁吸头,可以深入清洁座椅、沙发等狭小缝隙;防静电毛刷,可以清除附着于台面、键盘上的顽固污垢等。

性能方面,70迈随手吸尘器采用日本川崎硅钢铁芯及含银碳刷,转动时每分钟转速是32000rpm,实现5000Pa的大吸力。

70迈随手吸尘器采用双层过滤系统,一层初效滤网拦截大颗粒,二层HEPA11级滤网,对直径0.5微米的微粒(相当于头发直径的1/120)的去除率可达99.5%以上。

续航方面,70迈随手吸尘器内置4节高性能动力锂电池,达到了4000mAh的大电量,续航时间可达24分钟,采用Type-C快充接口,支持5V/1A-3A充电器充电。

小米系发布70迈随手吸尘器:5000Pa大吸力 199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