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间日光灯怎么选择 房间灯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7 11:22

每一个房间都应该要安装灯具,日光灯提供照明,在晚上的时候用它就可以还室内光明,方便人们做任何事情,房间日光灯怎么选择?在挑选房价灯时,除了要看价格这个基础要素外,也应该要知道房间灯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房间日光灯怎么选择

1、要先知道日光灯的行业术语:T4.T5.T8.T10、T',代表“Tube”,表示管状的,T后面的数字表示灯管直径。T8就是有8个“T”,一个“T”就是1/8英寸。那么每一个一英寸等于25.4毫米。“T”就是25.4÷8=3.175mm

2、T12灯管的直径就是(12/8)×25.4=38.1mmT10灯管的直径就是(10/8)×25.4=31.8mmT8灯管的直径就是(8/8)×25.4=25.4mm[T8的刚好是直径一英寸的灯管]支架灯:是指带有安装支架的灯管,LED一体化:指光源是LED芯片的日光灯,LED灯它就没有照射死角。

3、双管带罩支架灯:指双管并列连接,带有灯罩的支架灯,灯管一般适合用在办公室、仓库、商场、写字楼、生产车间照明较普遍,直径较小的适合用在流水线的操作台照明、商场的特殊展柜照明,T8.T10一般适用于大面积照明,功率及数量的选择可参考电工师傅的建议,LED一体化支架,因光照无死角,无特殊条件限制,光亮度较大,适用场合较多,双管带罩支架灯多适用于商场、店面、小型加工厂照明较多。

4、现在市面上日光灯管,同种分类,除品牌产品外,它们的价格也比较近,一般的灯管都质保两年以上,特殊的品牌产品有的会有三年质保期,灯管支架一般铝质较适宜,铁质较易腐蚀,铝质灯架不易腐蚀,长期使用不易掉色,不影响外观,注意,双管带罩灯多为铁质,购买时要看做工,防腐蚀处理是否到位,里面配备的镇流器是否符合标准。

二、房间灯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一般卧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灯具造型、色彩的选择,要以营造恬静、温馨的气氛为主。生活用灯,台灯、吸顶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运用。天花板的颜色要淡,反射光的效果才好,若用小型低瓦数聚光灯照明,天花板应是深色,这样可营造一个浪漫柔和感性氛围。

2 、吸顶灯是一种吸附在天花板上的一种灯具,其形状有圆形、方形以及不规则形态,其风格有欧式、田园、清新以及中式古典等多种风格。选择吸顶灯作为卧室的主,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吸顶灯也可以营造出卧室浪漫温馨感觉,柔和舒适的灯光,卧室空间也可以全部照亮。

3、落地灯可以烘托出安静舒适的美感。静静的伫立于一旁,清纯的设计,高档的材料选用,与室内搭配,相得益彰,让卧室更加典雅温馨,适合追求高雅卧室的家居装饰,落地灯的款式新颖,造型独特,性能优越,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4、卧室内还必须考虑局部照明设施。其中书桌照明,照度值在 300LX 以上,一般采用书写台灯照明。而梳妆照明,照度要在 300LX 以上,光源以白炽灯或三基色荧光灯为宜,灯具安装在镜子上方,在视野 60 度立体角之外,以免产生眩光。此外,从安全出发,安装在儿童卧室的灯具必须有一定高度,确保孩子不能直接接触到,并且更不宜在儿童卧室内安置台灯等可移式灯具。

房间日光灯怎么选择?在挑选日光灯时很多人都会以它的外形、价格为主,其实除了这些外还有很多事宜,本文也介绍了房间灯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希望大家在挑选日光灯的时候能够一同参考,为家居内部挑选到好用的灯具。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