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百叶窗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铝合金百叶窗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1-26 14:41

铝合金百叶窗属于百叶窗的一种,它跟其他材质的百叶窗相比,最大的优势是质量会比较好,也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那铝合金百叶窗选购需要注意什么?有很多人不知道该选择什么牌子的产品,本文为此做了铝合金百叶窗品牌推荐。

一、铝合金百叶窗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在选购百叶窗时,尺寸的大小很重要。若是暗装式的百叶窗,它长度就要和窗户的高度一样,宽度要比窗户的左右两侧各短1厘米的宽度。如果是明装式的百叶窗,它的长度要比窗户的高度长出10厘米左右,它的宽度要比窗户两侧各宽出5厘米左右。通常情况下,对于小房间适合使用暗装百叶窗,大一点儿的房间适合使用明装百叶窗。我们在选购的过程中,要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

二、铝合金百叶窗品牌推荐

1、爽风

被称为世界的百叶窗帘生产基地的临江市宝健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长白山西麓,旗下的木材资源极其丰富,铁路、公路畅通,交通便利。公司主营产品为“爽风牌”环保型木质百叶窗帘及高密度板印刷地板系列、半成品板件产品。

2、艾尚

艾尚生产的铝合金百叶窗具有浓重的天然之美,实用性也比较广。它简洁美观、非常时尚,融入现代家装理念,为现代简洁的空间带来变化悦目之感;多种颜色的选择更使铝合金百叶窗与家居装饰的格调融为一体。

3、家和

家和是一大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铝合金百叶窗品牌,它源于欧美,在城市住宅、乡间别墅、贵族家庭等场所被广泛使用。以随意调节光线、通风换气、保护私密空间、易于清洁、抗风降噪等诸多优点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其营造出的那种豪放、大气、典雅的居室氛围,其他的窗帘是无法比拟的。

4、兔宝宝

兔宝宝生产的铝合金百叶窗根据人们对生活的需要,制作的铝合金百叶窗高雅、美观,易于保养、表面光洁、使用寿命长;无污染、属绿色环保产品,符合当前人们追求返璞归真、回归大自然的消费趋势,铝合金百叶窗也将为推动人类生活质量而作出贡献。

铝合金百叶窗选购需要注意什么?选购的时候主要看质量、品牌、价格、款式等等方面的内容,不知道买哪个品牌的消费者,也可以参考下本文做的铝合金百叶窗品牌推荐,看看到底哪个牌子的百叶窗会更加适合家里来使用。责任编辑:pengdong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