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腻子验收标准规范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9 10:06

墙面都会刷腻子,墙面腻子验收标准规范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基层应平整、清洁、无浮砂、无起壳;混凝土及抹灰面层的含水率应在10%以下,PH值小于9。

2、检查腻子表面是否干透;腻子不干,如果刷涂料,就容易出现开裂现象。

3、检查腻子表面是否存在裂纹;出现裂纹一定要及时处理。

4、检查墙面与墙面,墙面与天花之间是否交接顺直。

5、检查墙面与木制品之间是否存在界限不清的现象;如果腻子被工人挂在木制品上,会影响木制品的外观质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