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纹瓷砖缺点有哪些 木纹瓷砖选购方法包括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22 13:55

有些人希望家里的地面是安装了瓷砖,但又能够呈现出木地板的效果,于是就有了木纹瓷砖。虽然它看起来很美观,但也是有缺点的,那木纹瓷砖缺点有哪些?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购买木纹瓷砖,并不清楚木纹瓷砖选购方法包括什么?

一、木纹瓷砖缺点有哪些

木纹瓷砖没有木地板舒适,从纹理上来看,木纹瓷砖的花纹给人看起来有些呆板一些,使用时间长了里面会藏污纳垢,这样会影响整体美观。另外,木纹瓷砖要是其中有一块坏了,那更换起来需要全部更换,而木地板就不一样,发现坏了及时更换即可。

二、木纹瓷砖选购方法包括什么

1、看

记得要看木纹瓷砖的纹理,尽量选择木纹重复面少的,至少要达到几十片不重复的木纹瓷砖,这样才能称之为高端木纹瓷砖,实现大面积铺贴时有自然天成的效果。

2、感

瓷砖作为地、墙的基础材料,铺贴占据了大部分面积,因此选购木纹瓷砖时,产品设计感是否好,对最终的铺贴效果都会造成影响。

3、摸

木纹瓷砖不仅要用眼看,还需手摸。高端木纹瓷砖表面原木凹凸质感、年轮、木眼等纹理细节入木三分。好的技术可以使产品表面细腻、流畅,增加自然的感觉,反而会非常舒服。

4、问

可以询问销售人员,了解木纹瓷砖的吸水率、耐磨系数、物理性能、规格、防滑系数等等。

5、知

木纹瓷砖的生产设备、用料、质量把控都关键词到产品的稳定性,所以购买时可以问销售人员其釉料的产地,产品质量把控等问题。

三、木纹瓷砖有哪些特点

许多人喜欢木地板的颜色和质地,但木地板不易维护,在厨房、厕所中都不适合用。木纹砖很好地解决了这种问题。它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木纹砖制品的质地和颜色看起来像真正的原木,可以给人一种非常舒适和亲密的感觉。此外,市场上的新型木纹瓷砖成功地消除了旧木地板的各种缺点,各种质地都具有良好的防滑效果。木纹砖的销售价格也低于传统木地板。

木纹瓷砖缺点有哪些?可以见到它的缺点非常非常的明显,如无法接受它的缺点,就不要盲目的去购买。木纹瓷砖选购方法包括什么?在购买它的时候记得要能够清楚相关的规定,保证买到的木纹瓷砖实用又能够足够好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