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缸要如何选购 买浴缸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20 14:56

卫生间空间充足的家庭很多都会选择浴缸,因为浴缸可以舒服地泡澡。那浴缸要如何选购?买浴缸要注意什么呢?和PChouse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浴缸要如何选购

1、浴缸的尺寸和形状

每个人家中的洗手间的面积和格局都各不相同,因此大家在选购浴缸时,首先要关注其尺寸和形状。如果想将浴缸安装在角落里,那最好选择长方形的浴缸,会比较节省空间;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淋浴喷头的话,浴缸要选择稍宽一点的,淋浴位置下面的浴缸部分要平整,且应经过防滑处理。

2、浴缸功能

随着浴缸工艺水平的提高,浴缸也从最简单的泡澡,发展到目前市面上各种不同的功能。现在的浴缸有按摩类、温泉SPA类等等,更有单人浴缸和双人浴缸之分。浴缸选购哪种功能,具体要根据个人喜好。不过,也不要为了追求多功能话大价钱购买浴缸,要考虑那些功能的实用性,否则也是浪费钱财。

3、浴缸材质

由于制造材质基本决定了浴缸的性能,因此,在选购浴缸时,确定自己想要的材质非常关键,从制造的材质上区分,一般分为亚克力缸、钢板缸和铸铁浴缸等,不同材质的浴缸具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的浴缸材质。

二、买浴缸要注意什么

1、浴缸的水容量

要考虑浴缸的水容量,入浴时水要没肩。浴缸过小,人在其中蜷缩着不舒服,过大则有飘浮不稳定感。出水口的高度要求水容量的高度。若卫生间长度严重不足时应选取宽度相当大或深度较浅的浴缸,以确保浴缸有充裕的水量。

2、浴缸的款式

在现代卫生间浴缸的款式上,主要有独立有脚的设计和镶嵌在地上的样式两种。前者适合安放在卫浴空间面积较大的住宅中,可以放置在整个空间的中间,这种布置可以带给使用者无以伦比的享受;而后者则适合安置在面积一般的浴室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临窗安放。如果你喜欢浸在深水中,就要检查废物出口的高度。除此以外还有方便的龙头设计、不同形状及尺码的扶手供你选择。

浴缸的选购主要看浴缸的尺寸和形状、功能还有材质,根据不同的使用需要结合不同的浴缸特点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种。选购时还要注意浴缸的水容量和款式,这些都关系到使用者的泡澡体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