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套房的灯具怎么选择 套房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9 19:35

套房里是需要有灯具,只有灯具晚上才能够获得照明,没有灯具就无法获得照明,但是现在灯具的类型也比较多,那套房的灯具怎么选择?在套房里用到灯具进行装修的时候,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套房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套房的灯具怎么选择

1、看光源

灯具的光源有比较多,家用灯具的光源目前比较常见的有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以及LED灯几种。白炽灯的寿命较短、耗能大;荧光灯节能型较好,但是频闪较高,会影响到视力;节能灯则体积较小,节能性较好,寿命也比较长,但在视觉上不美观。led灯就是寿命长、体积小、无毒又环保主要是价格偏贵。

2、看造型

吸顶灯选购时除了注重光源的质量,然后要看灯罩。灯罩应选择不易损坏的材料,材质要均匀,透光性要高又不能显出发光的灯管。吊灯选购时第一是要根据房间高度选择吊灯,正常情况下,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此外,还需根据房屋的装修风格来选择。

目前市场上的射灯质量没有保证,凭肉眼很难辨别好坏,所以购买射灯最好选择品牌产品,并选择相搭配的优质变压器。室内用太多射灯不好。

3、根据场所选择灯具

在卫生间内一般选择节能灯,卫浴间的灯具宜选择吸顶灯或壁灯,客厅是会客的地方,因此光线一定要充足。常见的灯具搭配款式有吊灯加筒灯或灯带。卧室的灯具选择光纤上要尽量偏柔和,厨房是做饭的场所,尽量不要把它打扮得过于花哨,最好还是选择本身自带灯具的橱柜。从节能上考虑,记得不要放太多灯具。

二、套房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安装灯具前,应该规划好灯具安装位置和灯具安装类型并留好电源线。

2、灯具安装高度要讲究常规,比如客厅灯具安装要高于2M,因为防止高个子站起来不要碰到。

3、灯具尽可能不要直接安装在吊顶上,如果要安装在吊顶上应该确保灯具重量是吊顶承重力的二分之一。

4、灯具接线,灯具地线对地线,零线对零线,记得不要接错,还有接线后应该缠绕防漏电胶布以确保安全。

套房的灯具怎么选择?套房中用到的灯具有很多,在购买之前也应该要进行选择,保证买到好的灯具。套房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套房时在不同的场合用到的灯具是会不同,建议人们在装修时也应该要好好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