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公司量房涉及内容有什么 装修公司量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23 15:12

房屋如果交给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完成,往往装修公司是会对它进行量房,那装修公司量房涉及内容有什么?而装修公司进行量房的话,往往也应该要清楚量房的事宜,确保量房效果,你妈妈,装修公司量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装修公司量房涉及内容有什么

1、计算墙面积:

墙面(包括圆柱面)装饰 材料一般包括油漆,墙砖,壁纸,软装,石材,壁板,踢脚线等。在计算面积时,材料不同,计算方法也不同。 油漆,墙纸,软装和壁板的面积乘以长度,单位以平方米计算。 长度根据主壁面的净长度计算; 高度:没有墙裙是从室内地板到地板底部计算的; 墙裙是从墙裙的顶点到地板的底部计算出来的; 吊顶顶篷从室内地板(或墙裙的顶点)到吊顶下面计算沿边缘增加20厘米。 应扣除门窗占用的面积,但角线,吊镜线,0.3平方米单个面积内的孔面积以及梁头和墙面的交叉面积 结束不扣除。 当墙面上镶嵌有石材和墙砖时,安装面积按平方米计算,安装角板的面积根据房屋内墙的净周长计算, 单位是米。

2、计算顶面面积:

吊顶棚(包括横梁)装饰材料一般包括油漆,角线(装饰角花)、吊顶、照明吊顶。 吊顶结构的面积根据墙壁和墙壁之间的净面积计算为“平方米”。 隔墙占据的区域,穿过吊顶的柱子,筏子和壁挂式烟囱不会被扣除。 墙的净周长以米为单位计算。

3、计算建筑面积:

地板装饰材料一般包括木地板、石材、地砖、地毯、楼梯踏板和扶手。 建筑面积按墙面和墙壁之间的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不扣除隔墙占据的面积,穿过地面的柱子,筏板和壁挂式烟囱。 楼梯踏板的面积根据实际展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并且不扣除宽度小于30cm的楼梯间占用的面积。 楼梯栏杆和栏杆的长度可根据其完整的水平投影长度(不包括墙的长度)计算,乘以系数1.15以延长仪表,其他栏杆和扶手的长度直接由 仪表的长度。

4、对家具面积的计算没有固定的要求。 一般而言,以每间装修公司的报价为准。通常米、平方米或工程用于统计。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每种家具的测量单元应该是一致的。 例如,当使用两个衣柜时,一个不能以平方米测量,另一个以“工程”测量。

二、装修公司量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要测量每间房墙地面的长宽高、墙体及梁的厚度、门窗高宽度,墙距、暖气等设备的高宽及墙距等,这项数据的测量为之后的设计与装修做好铺垫。像各种管道、强、弱电箱、暖气、煤气、地漏,属于重点考察的范畴,需要标注上具体位置。具体需涵盖在包完上下水管道之后的位置、座便器下水的墙距、地漏的具体位置,以及暖气的具体位置。

用手触摸并观察墙体的表面,原墙面的基层处理与后期施工项目及施工质量有着直接性的关系。部分原墙面处理不到位,例如,原墙面没有使用耐水腻子,若直接刷上乳胶漆,今后恐怕会出现墙面粉化、反碱,或起皮的质量问题。

装修公司量房涉及内容有什么?在装修公司来量房时,它们有专业人士、专业工具来进行测量,保证房屋量房的效果。装修公司量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公司对房屋进行测量时也会有相应的考量,知道该怎么样将房屋测量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