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橡木家具有什么优缺点 白橡木家具适合什么风格

生活 pchouse 2020-01-11 18:26

相比于其他材质的实木家具,白橡木家具在市场上也破受人们喜爱,越来越多的人也去购买了这种材质的家具,而白橡木家具有什么优缺点?打算购买白橡木家具用于室内装修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白橡木家具适合什么风格?

一、白橡木家具有什么优缺点

(一)优点

1、首先从重量和质感上来看。橡木比较重,有较强的质感,硬度也比较高,这就使得橡木具有了很多的耐磨性能。而且橡木的地址非常的细腻,可以耐酸碱,还很耐潮,就算环境再潮湿也不怕。

2、从外观上来看,橡木也非常的具有观赏性。它有着非常耐看的纹理,您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橡木有着很直的纹理,而且各个纹理之间也比较粗,装饰效果非常好。

3、再者从色泽上来看,橡木颜色也非常好,橡木的色泽氛围白色和红色,颜色非常的饱满和自然。不需要做过多的修饰与加工。红色的橡木有红木家具的沉稳与庄重,而价格却比红木低。

4、此外,橡木还有很好的柔韧性,可以用来加工成各种形状,看上面去非常的美观,深受业主喜爱。

(二)缺点

目前市场上虽然有很多的橡木的家具,但是优质的橡木很多都是国外进口的,导致价格就高了,此外,橡木加工起来也比较难,制作工艺也比较高。

二、白橡木家具适合什么风格

漆工告诉你如果用白橡木来做家具的话,比较适合简约风格、北欧风格、白橡木的原木色适合配合浅色系的软装,家中放着白橡木的家具,会让整个家看起来很简洁,生活给人的感觉是质朴,白橡木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表面的感觉摸起来不错,白橡木和玻璃,金属,等这些材料搭配起来会有一种现代的感觉,也是被用的挺广的一种木材。

白橡木家具有什么优缺点?白橡木家具的优点跟缺点都比较明显,如果有需要用白橡木家具,就应该要知道白橡木家具适合什么风格?一定要能够确定好白橡木家具与室内整体搭配效果,如果不搭配建议就不要盲目去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