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生活 快科技 2020-01-11 11:35

2019年已经过去了,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元旦之后新春佳节很快也要来临,忙碌了一年大家也会拿到最丰厚的回报,年终奖会怎么花呢?不少热恋中的男女大概会选一款合心的手机送给TA,如今5G时代来临,最近上市的华为nova6系列手机绝对是不会错的选择。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送礼有面子 nova6系列大不一样的潮流之美

挑选礼物跟自己买东西不一样,外观很重要,因为它代表着送礼之人的用心程度,一款高颜值的时尚手机是必须的。

nova系列就是华为针对时尚潮流年轻用户打造的旗舰机,具有强大的美学基因,深受全球1.25亿nova星人的喜爱。nova6系列具有6.57寸设计,正面是双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46%,后面是3D四曲面玻璃机身,提供普罗旺斯、苏音蓝、亮黑色、蜜语红四种配色,灵动多彩的风格很符合当前年轻人张扬个性、突破自我的需要。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华为nova6系列普罗旺斯配色)

此外,nova6系列手机首创了双层双镀工艺,两层纳米极膜片配合3D四曲面机身带来了新潮的外观与舒适的手感,圆润的四角也不会有割手感,指纹、电源二合一键位置也恰到好处,拿起手机亮屏、解锁一气呵成,非常顺手。

5G双模双卡全网通 年轻人的首款5G旗舰

19年11月5G已经正式商用,而且国内重点建设的是SA制式的5G,支持NSA/SA双模的5G手机才是王道。除了5G双模组网,华为nova6 5G还支持6频段全网通,具体来讲,5G六频段是指六种不同的5G网络频率,涵盖了国内外运营商主流的网络制式,不论你是使用移动、网通、还是电信的5G卡,都可以畅游全国5G网络,成为5G手机的标杆。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此外,华为nova6 5G还支持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随时获得最流畅的上网体验。

华为nova6 5G拥有旗舰级5G疾速体验,5G网络最大速率可达2Gbps+(NSA组网环境下)。同时网络延迟超低,所以nova6 5G送给女友、老婆用来看电影、电视,或者送给男友、老公玩游戏都很合适,谁用了都会满意。

自拍世界第一 105°前置广角双摄

拍照,尤其是自拍对年轻人来说已经是刚需,2020年送礼手机要是没有强大过人的相机拍摄能力就说不过去了。在这一点上,nova6系列手机配备了105°前置广角双摄,并且获得DxOMark自拍排名世界第一,明显实力过人。

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105°的超广视野,取景画面是普通手机的2倍。现在快过年了,亲朋好友、公司同事多人聚会,或者趁着假期出门旅游,这时候用nova6系列手机就能轻松拍出来超广角的自拍大片,山川美景都能容纳其中,再多人也不怕挤在角落里了。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效果)

华为nova6系列由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nova6 5G)+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双摄像头系统,3200万像素不仅清晰度更高,还实现了其他手机没有的前置自动对焦功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实现20到120厘米范围内(手持或者自拍杆)自拍时,都能精准对焦。此外,全新人像超级夜景2.0带来单反级的降噪效果,夜间自拍、逆光自拍都能光彩照人,避免噪点多、过曝等问题。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对于华为nova6系列手机的前置自拍,小羊、季未燃、王小猴等多位年轻达人之前也做了深度体验,他们一致认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远近都清晰及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都很强大,助他们的自拍大不一样。

售价3199元起 打造年轻人喜爱的5G轻奢旗舰机

颜值高、拍照好,还能支持5G,但这还不是nova6系列手机的全部,它本身使用的7nm麒麟990处理器性能强大,还有4200mAh大电池及40W超级快充,后置超感光影像系统,支持全功能NFC、双频GPS,还有全新的EMUI 10系统,各方面表现都没有什么槽点,没有影响体验的短板存在。

华为nova6系列打造5G轻奢拍照旗舰 新年送礼选TA准没错

(华为nova6系列苏音蓝配色)

更重要的是,华为nova6手机的性价比也很高,标准版8GB+128GB版售价3199元,而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是一款年轻人的5G轻奢旗舰机。

目前,华为nova6系列火热销售中,在年底的这段时间里,如果还有人在寻找一个有里有面的礼品,那么强烈推荐这款手机,送礼、收礼的人都会很满意。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