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生活 IT168网 2020-01-01 02:59

作为一个在社会上努力拼搏的都市丽人,对外的自我形象管理可是相当重要。在社交场合里一口洁白爽朗的笑容可以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试想下张嘴一口黄牙露在外面那会有多尴尬,所以口腔清洁可不是个人的问题。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致力于要改变自己的你,是否也想要闪亮洁白的笑容呢?不妨选择飞利浦Sonicare#FormatImgID_1#京东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此次礼盒共分为两款——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牙刷礼盒、飞利浦鎏金女人香钻石牙刷礼盒。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牙刷礼盒购买链接:

PC端: https://item.jd.com/100005767371.html

APP端: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5767371.html

飞利浦逐梦飞行家钻石牙刷礼盒,在这个礼盒中有一支飞利浦Sonicare(HX9352)黑色款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和小王子梦想家车载香氛,不光拥有美白的笑容,在行车路途上也能感受芬芳的香气。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飞利浦鎏金女人香钻石牙刷礼盒购买链接:

PC端: https://item.jd.com/100010336878.html

APP端: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10336878.html

飞利浦鎏金女人香钻石牙刷礼盒内含一支飞利浦Sonicare (HX9362)粉色款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和三支淡香水组合套装,这样的套装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礼盒内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啦,这款电动牙刷有着时尚的外观,高端烤瓷配合隐形发光面板握在手中质感极佳,颜值颇高。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一个成功的社会人士不光要懂得如何在职场上与客户进行应酬,更需要懂得如何去打理自己。不少成功人虽然每年有数量颇多的酒局应酬,但总能保持一口洁白如新的牙齿。这之间的差距其实除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外就是一把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的差距。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这次我们介绍的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声波震动牙刷搭载了声波震动技术,每分钟31000次的声波震动频率带动水流深处齿间缝隙,全面清理口腔死角盲区,给你全新清洁体验!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苦恼?下午有个重要会议,但是早晨起床对着镜子发现牙齿不够闪亮洁白,这可怎么办?不用担心,试试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的5大功能之一的净白模式,还你洁净闪亮笑容,避免职场尴尬。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就算遇上临时出差也不用担心,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声波震动牙刷拥有超长续航时间,加上USB充电式旅行收藏盒,出差基本上不在话下。

换掉手中的牙刷 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目前这两款礼盒正在飞利浦京东自营店促销中,价格很优惠,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这款京东独家钻石牙刷系列礼盒不光自用,也可以用来送给亲朋好友,一起拥有洁白、美丽的笑容。更多内容可前往京东自营飞利浦官方旗舰店进行查看哦。

活动总页面: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emsBWtGxrtUjsJnvS1iJPWnZCB5/index.htm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