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柱钢筋验收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19 10:11

房屋修建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做好验收工作,以免出现质量不合格情况。那墙柱钢筋验收需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墙柱钢筋验收应注意:

1、顶板浇筑砼后应及时剔毛,剔毛后将砼碎渣清理干净,不能有松散的碎渣残留在表面上;

2、墙柱纵向钢筋偏位情况较轻可以将钢筋根部剔凿,按照1:6进行打弯纠正;否则应使用同规格同型号的钢筋植筋。

3、墙柱钢筋搭接长度为1.2lae,连接位置出结构面即可,但是相邻竖向钢筋接头应该错开,两接头间距为(500+1.2lae)mm。

4、暗柱竖向纵筋连接采用绑扎搭接时,相邻竖向钢筋接头互相错开,箍筋套口方向沿四周布置,搭接长度为1.4lae,连接位置至少出结构面500mm,两接头间距为1.3lle,搭接区箍筋加密,加密区箍筋间距不大于5d(d搭接区最小钢筋直径)和100mm;暗柱纵向钢筋采用机械连接或焊接时,连接位置至少出结构面500mm,相邻竖向钢筋接头间距不小于35d且不500mm。机械连接外露丝扣不大于2扣,电渣压力焊的四周焊包要均匀突出钢筋表面不小于4mm,无偏心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