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墙面装饰需要注意什么 新型墙面装饰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1-03 19:48

内墙面在室内装修中非常重要,也是基础的装修项目,由于它对于房屋整体装饰效果影响非常大,所以要知道内墙面装饰需要注意什么?有些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希望能够采取新型的材料,不知道买什么材料可以俩看看新型墙面装饰推荐。

一、内墙面装饰需要注意什么

1、安全环保:不管家装墙面用什么材料好,在选购跟施工时也要特别留意,比如要选择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对墙面进行装饰,其次还要注意材料的选择,尽量选择环保的装饰材料,这样以后的生活才能得到更多的保障。

2、通风:墙面在施工后要注意通风。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涂料还是贴壁纸,这些材料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墙面进行黏合,要是要将窗户全部打开,涂刷的墙面干燥过快会导致后续很容易出现变形和干裂的现象。

二、新型墙面装饰推荐

1、仿大理石装饰板

这类新型室内墙面装饰材料具有很好的环保性能,它主要由纯天然的矿物质和健康的生态原料混合制作而成,而且还具有很强的防水性和透气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能够延长其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同时,使用了仿大理石装饰板的墙面还能带给人一种色彩渐变的视觉效果,装饰效果比较好。

2、浮雕板

浮雕板是一种表面刻有浮雕的新型室内墙面装饰材料,其中可按照制作材质的不同而划分为不同的墙面装饰种类材料,比如有玻璃、木板、石膏板、陶瓷板、铜等浮雕板。同时,浮雕板还具有很好的墙面装饰效果,能增加整体墙面的造型感,但是它的反射光线作用较弱,会降低其墙面的亮度。

3、集成墙板

集成墙板是一种高档环保的新型室内墙面装饰材料,这种材料不仅具有丰富多彩的花纹图案,而且还具有很强的空间立体感,是替代涂料和墙纸的最佳理想材料之一。比如在装饰墙面的过程中使用友邦集成墙板,不仅能够有效的节约装修空间,而且还能增加墙面的防水性、隔音性、保温性。

4、护墙板

护墙板是一种新兴的室内墙面装饰材料,一般由木质材料制成,便于施工和操作。它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墙面、玄关、餐厅、门厅和走廊灯等装饰上,能够增加其整体的层次性,带来舒心、优质的环境。

5、冰珀板

冰珀板是一种在仿大理石冰火板的基础上重新进行研发、生产和制造的新型室内墙面装饰材料,具有很好的坚韧性、防潮性、防虫性、防水性和防火性。使用这种装饰材料装修的墙面具有更加丰富多彩的色彩,十分好看,深受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内墙面装饰需要注意什么?在内墙面装饰时可以多留意相关的事宜,保证内墙面装饰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新型墙面装饰推荐如上,具体这些新的装饰材料该怎么运用,如何达到好的效果等等,往往是需要交给专业的师傅来决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