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钥匙可以配吗 防盗门钥匙丢了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2-12 10:21

有些人比较粗心,将自己的防盗门钥匙给弄丢了,或是需要多配一套防盗门钥匙给家人使用,那防盗门钥匙可以配吗?防盗门保护着家居的安全,一旦它的钥匙丢了的话,肯定是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比较大的影响,那防盗门钥匙丢了怎么办?

一、防盗门钥匙可以配吗

1、防盗门就是用来防盗的,防盗门钥匙基本上都是可以配的,只要不是进口的防盗门都可以配的,因为只要是国产的钥匙坯子都买得到。我们只于要在一些集市上都能够找到配钥匙的店铺或者流动摊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做好防盗门钥匙的配备,而且都是随配随取,非比较简单方便。

2、有小部分是不能够配的,可以换锁芯噢。要注意一下,十字形锁芯的钥匙可以配,S形和M形锁芯的钥匙不能配,但可以换锁芯。因为不同品牌有些不同的种类,防盗门的锁芯也是不同钥匙也就不同。建议在购买该品牌的防盗门时要特别问一下这个问题,未雨绸缪。防盗门因为价位不同,安全性能也不同。所以建议要购买防盗性能高一点的产品。钥匙应该要保管好。

3、由于防盗门的价格不同,因此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有所差异,这里建议大家购买时安全性能出色点的防盗门,同时钥匙的存放也需要注意,市面上普通的防盗门是可以进行钥匙配制的,而有些难以配制钥匙的防盗门,随着科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后能够打开它。

二、防盗门钥匙丢了怎么办

1、撞击锁芯

开锁时间:约30秒

开锁过程:先将一把钥匙的一端插入B级锁芯,再用锤子撞击钥匙另一端。敲打过程中,试着扭动钥匙。这种开锁方式主要是利用A、B级锁芯的设计漏洞,撞开锁芯弹子达到开锁目的。对未反锁的A、B级锁芯防盗门,小偷较快只需几秒即可打开。如果对已反锁的,作案时间将延长数倍甚至更长。此外,这种开锁方式不会破坏锁的结构,回到家后就可以顺利打开门。

2、插开锁舌

开锁时间:6秒

开锁过程:实验所需的是一张制作过的长方形塑料卡片。先将这张卡片插入门与门框之间的缝隙,再下滑至锁舌所在位置,顺利将房门打开――整个过程用时6秒。“这种方式是较原始的开锁手段,但较常见,发案多见于老式住宅区,小偷主要针对木门和老式防盗门下手。”这种开锁方式适用于未反锁的状态,对于反锁锁芯或插上保险插销的,也不会成功。

3、填钥匙槽

这些锡纸条上有个凹槽,凹槽上分布着七八个小小的裂口。这些凹槽之前已被打磨过。“由于锡纸借助类似钥匙的工具后就具有一定的硬度,因此能够插入锁孔。”“这种开锁方式是利用锡纸‘填’出钥匙槽,相当于现场制作一把一次性的钥匙,在开锁的时候也不会费力,就像在用原配钥匙。这种方式在A、B级锁芯反锁和不反锁的情况下,都能开启。”

防盗门钥匙可以配吗?任何门的钥匙在丢失之后都可以配的,如果要配防盗门的钥匙,往往要找专业的配钥匙中心配才安全。防盗门钥匙丢了怎么办?丢了钥匙要不就是重新配,要不就是更换它的锁芯,只有这两种方法可以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