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式灯具品牌有哪些 中式灯具怎么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5-21 16:30

室内用了中式风格装饰的话,也要搭配中式灯具,有很多购买中式灯具的人会不知道牌子,来看看中式灯具品牌有哪些?看到市场上有这么多的中式灯具,不懂的人也会在选择上比较犹豫,担心自己买到不好的产品,中式灯具怎么选购?

一、中式灯具品牌有哪些

1、雷士

自1998年创立来,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LED室内、建筑、工业、商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2、飞利浦

飞利浦照明事业部深入洞察人们对公共环境和私人空间的需求,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最终用户为导向的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作为全球照明的领先者,飞利浦正在努力推动整个社会向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转换。

3、松下

松下Panasonic是全球的电子厂商之一。Panasonic的中文为“松下”。早期叫National,1986年开始逐步更改为Panasonic,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统一为Panasonic,生产产品在全世界都有销售。

4、佛山照明

公司以生产制造各种电光源产品为核心,主要分为机动车灯、民用灯、气体放电灯三大系列,40%的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以广东省为根据地,到处可见“佛山照明”产品,在国内其它省份及地、县级城市已设立销售网点2000多家,我公司生产的各系列产品以高质量、低成本和合理的售价震撼全国市场博得了客户的好评,我司主营的“FSL”、“汾江”商标被评为驰名保护。

二、中式灯具怎么选购

1、选购时,可以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选择合适的中式灯具,也可以根据室内面积大小来选择。面积较大的空间,可以选择豪华精致的灯具,而走廊、门厅这些面积较小的空间,可以选择小型的中式灯具,这样也能避免喧宾夺主。

2、选择灯具的品牌,品牌决定着灯具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要选择有品质的灯具,正规渠道购买的灯饰品都应该有齐全的质量保证书,用于证明灯具的出品资格以及它质量好坏。

3、根据用途选择中式灯具,自己的需求和生活习惯,也是选购灯具的重要一点,这样选购时既能根据自己习性选择灯饰,也可以将主任的品味给体现出来。

中式灯具品牌有哪些?中式灯具品牌有非常非常的多,买中式灯具的时候要能够认真的选择好它。中式灯具怎么选购?如果你在选择中式灯具上是比较犹豫,担心自己买到不好的产品,在选购它的时候记得找专业装修师傅。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