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系统品牌有哪个比较好?新风系统品牌有什么选择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7-07 10:01

北方冬季寒冷、室外空气质量不高的情况下,为了室内通风更好,不少人都会在家里安装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品牌有哪个比较好?有些人在挑选新风系统时见到了各种各样的牌子,此时很多人并不清楚新风系统品牌有什么选择技巧?

一、新风系统品牌有哪个比较好?

1、俄罗斯递安 (TION)

递安是来自新西伯利亚的新风系统品牌,在中国就是以无管道新风系统最为知名,因其产品的超高性价比而广受消费市场欢迎。递安新风机外观小巧、美观精致,同时在噪音水平、运行模式、新风量、净化效率、操作方法等方面都有出 色的表现,还具有独特的智能加热功能。

2、德国造梦者(DreamMaker)

造梦者是一家德国专业研发生产新风的老牌企业,产品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4年造梦者兴建造梦者中国新风研发制造基地,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造梦者的无管道壁挂式新风机是由德国设计中国制造的。这是业内较知名的新风系统品牌,获得消费者喜爱。

3、美国布朗 (BLLC)

布朗源于美国,早在2003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布朗的产品研发中心设立在英国埃塞克斯和中国上海,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2011年布朗产品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布朗的第一台无管道壁挂式新风机是在2014年才诞生的。

4、中国皓庭(HOOTIM)

是国内的一个品牌,总部设立于唐山,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它的产品主要是无管道新风系统,专注于装修后的居室空间的净化通风,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和大数据研究中心,拥有专利技术94项,获得SIT、FCC等4项欧盟权威认证。

5、德国帛珑(Bergluft)

帛珑创立于德国慕尼黑,专注于舒适空气净化系统产品的研发、推广、销售及服务,产品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帛珑可以同时提供独立式和中央式解决方案。虽然帛珑只有一款无管道壁挂新风机产品,但是因为外形比较独特,国内市场也破受人们喜爱。

二、新风系统品牌有什么选择技巧?

1、看品牌。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证,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看是否是国际或国内品牌,例如美的等等。

2、看品质。从性能和产品来看,一定要看家用新风机风量范围,是否拥有超静音技术,安装灵活、寿命长、多风量等。

3、看口碑。口碑非常重要,一定要去看大众的评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般来说口碑较好的产品,就不会太差。

4、看服务。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它的保修期和售后服务是否完善,避免带来麻烦。

5、看技术。购买产品时一定要看它的技术是否先进、过硬。

6、看价格。这也是人们关注它的重点,价格高的不一定就是好的,但是价格便宜的也不一定就不好,一定要货比三家,查一下产品的价格一般在哪个范围,以免被骗。

新风系统品牌有哪个比较好?新风系统品牌有很多,具体哪个品牌好则需要综合各个方面内容来看。新风系统品牌有什么选择技巧?对第一次选择新风系统的人来说,可以参考本文的选购技巧,也可以多看看市场上哪款新风系统产品表现更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