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炉上的装饰技巧有哪些?壁炉一般安装在哪?

生活 pchouse 2020-02-07 14:34

当家里有一个壁炉在的时候,为了让壁炉与室内更加和谐美观,不少人都会对壁炉进行装饰,那壁炉上的装饰技巧有哪些?如果要对壁炉进行安装,也要掌握它正确的安装步骤,不是随便在家里选一个地方,壁炉一般安装在哪?

一、壁炉上的装饰技巧有哪些?

1、石木元素巧妙运用

壁炉与烟囱相连显得更为神秘,是连接外部世界和内部世界的一个通道,当火炉门在夏季被封闭后,人们也好奇里面有什么,说到壁炉,人们都会被其独特的装饰效果所打动,粗糙不加任何修饰元素的大自然元素,将天然淳朴般自然风景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整个室内空间显得别具一格。在以壁炉为主的装饰中不难发现装饰都是围绕着壁炉展开,石木元素的运用使独具自然的家居带有几分的华丽感。

2、金属元素增添时尚感

通常壁炉安装要根据房子本身构造来定,对于现代壁炉来讲,一类是简易的钢结构壁炉,另一类是传统欧洲风格砖石壁炉,钢铁壁炉在中国市场较为普遍,其安装方便,不加修饰的粗犷墙壁成为金属壁炉极为完美的承载体,看似完全无法搭配的两种材质,却因壁炉的出现变得格外的和谐,不仅如此,金属元素的使用还让空间充满浓郁的现代时尚感,即使是没有任何过多装饰的客厅,也增加不少时尚元素。

3、巧妙的墙面色彩运用

随着人们审美意识和工艺技术进步,使得壁炉在款式设计其装饰性得到极大提升,壁炉精致的工艺处理,避免了原木材质及石材所带来的粗犷感,使壁炉更显得华丽,白色壁炉与美式家居中的墙面以及天花板在色彩上达成一致,彰显出家居中精致装修的一面,舒适的布艺沙发成为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美化剂,尤其是壁炉在白色的烘托下,更显得鲜彩靓丽,家居风景也有不少华丽感。

4、壁炉的混搭时尚

壁炉作为装饰混搭入不同风格中,成为客厅最个性独特的地方,嵌入白色墙面以新的方式呈现在客厅的一角,大气时尚的壁炉,外观造型独特,让客厅倍感温馨。加上素色优雅的客厅家具,整体的舒适感油然而生,淡雅的色调也与整体的风格协调搭配。迷人的白色壁炉让人感受到欧式品质生活方式,黑白混搭,加上欧式气派装潢,让家居犹如欧洲传统时尚一般,华丽也独具贵气。这样装饰壁炉,冬季也可以显得非常温暖。

二、壁炉一般安装在哪?

在安置壁炉的时候,最优秀逐个屋子里面状态来主张最优秀安置方位。相比一致的安置方位是中堂、睡房和厨房这些处所。其安置方位一般物质三种状态:一种在分散墙中间;另一种在外墙与内墙正交的阴脚处,这两种的暗地里房间,必物质紧贴隔墙的另一个壁炉,它们共用同一烟道;第三种是在大厅卓越的方位自力装备,上下层壁炉一般对齐。壁炉的烟柱上部物质几个小孔向室内开,这些小孔的装备是运用壁炉烟道排走室内废气。

壁炉上的装饰技巧有哪些?壁炉的装饰也应该要跟室内整体设计相互呼应,不要让壁炉装饰单独存在。壁炉一般安装在哪?可以在家里选择一个安全又方便的位置来安装壁炉,确保壁炉在这个位置上能发挥最理想的效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