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材质怎么选 防盗门使用寿命是多久

生活 pchouse 2020-02-09 10:06

当防盗门坏了需要进行维修,或是有要购买防盗门进行安装的时候,业主需要对防盗门进行挑选,而防盗门材质怎么选?有些人家里的防盗门一下子就坏了,有些人家里的防盗门则要用很长的时间,一般防盗门使用寿命是多久?

一、防盗门材质怎么选

1、铝合金防盗门

这类防盗门的材质硬度是比较高的,色泽也是非常靓丽的,因此这种材质的外观是比较美观的,后期经过人们图案修饰,显得更加美观,不过这类的防盗门是不能拆卸的,并且开门的时候会有金属的摩擦声音。

2、铜质防盗门

铜质防盗门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大多是应用于一些别墅和写字楼里面,而对于一些个人家庭来说是很少使用的,铜质的防盗门是所有材质中比较好的,它防火、防止小偷撬门、耐腐等。

3、铁、钢质防盗门

一般开发商给业主配置的防盗门就是一些铁、钢质防盗门,它们是属于比较低档的防盗门,应用的范围比较广泛,不过这类的防盗门很容易腐蚀,因此这类的防盗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生锈和掉色,会影响我们防盗门的整体美观。

4、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的防盗门它的性能会更加坚固耐用一些,并且它的安全性也会更强一点,与普通的铁质的防盗门来说,不锈钢的防盗门色泽更加鲜亮,而且还不会生锈;市面上的防盗门大多是银白色的,会给人单调的感觉。

二、防盗门使用寿命是多久

一般要看材质的和表面处理方式,有长达50年的。

防盗门材质怎么选?要选择不同材质的防盗门,其实主要看不同材质的优缺点,在购买的时候则要好好的看看。防盗门使用寿命是多久?防盗门的使用寿命主要是由它产品类型跟保养寿命等等来决定,不是所有防盗门寿命都那么长。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