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静电橡胶地板的优点 防静电地板怎么分类

生活 pchouse 2020-06-10 17:48

目前的防静电地板也加入了其他的材料,达到了更好的效果,比如加入了橡胶的防静电产品,在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优势,防静电橡胶地板的优点是什么呢?不同类型的防静电地板优势缺点都会不同,来看看防静电地板怎么分类?

一、防静电橡胶地板的优点

1、防静电地板的种类很多有:首先它有分为pvc防静电地板、瓷砖防静电地板、钢制防静电地板等。瓷砖防静电地板这种也是采用的防静电瓷砖为面层,而且这种地板它的四周用导电胶条封边加工而成,同时还有着防静电、寿命长、防水、环保、耐高温、装饰性等优良的功能,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这种安装不便,所以在生活中使用得还是比较少。

2、防静电地板中的钢制防静电地板,这种地板这也是采用非常耐磨的hpl防火板和pvc作为面层,所以它也是以钢壳为结构基材,边缘有无边和有边之分。它的价格比较低,最重要就是施工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安装后也是不会有缝隙出现。

3、防静电地板在安装的过程中也是会使用到一些胶粘剂,而胶粘剂是甲醛的主要成分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甲醛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被视为隐形的杀手,对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危害。

4、pvc防静电地板的重量较轻,这种产品它安装起来比较方便、最重要就是它种成本相对瓷砖防静电地板和钢制防静电地板更加的便宜,比较受消费者喜爱。

二、防静电地板怎么分类

1、全钢防静电活动地板

以优质钢板经冲压焊接后,注入高强度轻质材料制成。强度高,防火、防水、防潮性能优良,适用于承载要求很高的大型机房。

2、PVC防静电地板

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永久性防静电功能。外观似大理石,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电信、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

3、仿进口木质防静电地板

依照进口地板制造加工而成,性能优良,外形美观,适用于各类机房。

4、三防防静电活动地板

采用防火、高强度、防水材料为基材,双防静电贴面。防水、防潮性能优良,承载力强,适用于大中型机房。

防静电橡胶地板的优点如上,但大家也要清楚它是有缺点,它们的缺点不同带来的效果更不一样。在室内装修的时候,如果不知道购买什么类型的防静电地板,就要看看防静电地板怎么分类,了解各种类型防静电地板的差异。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