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洗脸盆安装高度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0-03-13 18:02

在卫生间安装脸盆需要注意高度,卫生间洗脸盆安装高度一般是多少?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每个家庭所安装的洗脸盆高度,并不是统一的,但是就目前而言,大多数的洗脸盆安装高度则是距离地面80cm,或者是85cm左右。洗脸盆安装高度,还是要看消费者自身的使用习惯而决定。80cm的高度,是具有经验的消费者所安装的高度。

根据用户的习惯以及用户的身高作为参照物,立柱式洗脸盆安装高度最好是在80cm到90cm左右,如果觉得太高,洗脸盆安装高度可以调整到70cm到80cm左右。

有部分用户因为身高的原因,常规的洗脸盆高度不适合他们使用,就需要对洗脸盆高度做出适当的调整。只要注意一个原则:卫生间洗脸盆高度保持在用户本人身高一半左右的高度就比较合适,这样的高度用户使用起来也很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