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有哪些牌子 常用的橱柜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23 16:19

在购买橱柜的时候也要先选择牌子,因为目前市场上的牌子是有很多,如选择的牌子不对用起来也是比较麻烦,那橱柜有哪些牌子?橱柜用于厨房之后是否耐用,也要根据它的材质来直接决定的,很多人都不清楚常用的橱柜材质有哪些?

一、橱柜有哪些牌子

1、志邦橱柜

志邦成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知名的橱柜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占据国内橱柜行业的领导地位。公司和百隆等20多家世界知名的供应商合作,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线,旗下产品通过了质量、环境国际管理体系等认证。公司还获得了橱柜设计金奖、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2、金牌橱柜

金牌橱柜成立于1999年,是主打高端橱柜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实力强大,拥有国内规模领先的橱柜生产基地,国家级厨房设计中心,其产品通过了 十环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产品远销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获得了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中国厨柜工艺技术特别奖等诸多荣誉。

3、司米橱柜

司米橱柜创建于1934年,是法国知名的橱柜品牌,占据欧洲橱柜行业的领先地位。旗下产品通过了ISO认证、PEFC森林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公司还获得了中国建材好品牌等荣誉。

二、常用的橱柜材质有哪些

1、实木材质

实木材质的橱柜是一款比较常见的橱柜,它是一档高端环保的橱柜产品,其硬度比较坚硬,具有耐划、耐磨等优点,外形美观,色泽均匀。但是实木材质的橱柜价格比较昂贵,在防火阻燃方面表现也不太好。

2、不锈钢材质

不锈钢材质的橱柜看起来时尚大方,不会出现开裂等问题,而且它的环保性能高,具有防潮、耐高温、防火、易清洗等优点,但是不锈钢材质的橱柜容易出现氧化等问题。

3、有机玻璃材质

有机玻璃材质的橱柜亮度比较高,它的立体感强,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有机玻璃的耐冲击性能是普通玻璃的16倍,具有耐磨、耐污、绝缘、阻燃等优点,但是有机玻璃材质的橱柜容易出现划痕、不能长时间的接触高温物品。

橱柜有哪些牌子?像索菲亚、唯意等等定制品牌也是有打造橱柜,如果想要定制橱柜也可以参考购买它们的产品。常用的橱柜材质有哪些?不锈钢、木质还是用其他橱柜材质,其实都是业主自己的选择,关键是自己认为合适的材质才能运用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