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入式衣帽间有什么特点 步入式衣帽间要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20-02-23 16:18

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一般大家都是设计步入式的衣帽间的。步入式衣帽间的功能都比较齐全,不只是单纯的放衣服,平时换衣和梳妆大多都是在这里进行。那步入式衣帽间有什么特点?步入式衣帽间要怎么设计?下面和PChouse一起了解一下。

一、步入式衣帽间有什么特点

1、功能性强

步入式衣帽间在设计时会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及实际需求打造多功能空间,一般一间完整的衣帽间包括普通的抽屉、悬挂区、杂物区、挂杆带、鞋架、收纳篮以及挂裤架等一些细致的结构设备,多功能的设备架构组合在一起,能够充分发挥其各自的主要功能。

2、人性化的设计

步入式衣帽间的家具在设计时可以根据业主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更能反映出房主的品味与修养,也能和整个家居环境协调。衣帽间里设计的不同区域,可以把生活中的各种物品进行分类的摆放。经常使用的物品和保存的物品也会分开存储,这样的收纳方式可以让家居环境更整洁舒适,使用起来得方便。

3、造型丰富

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造型非常丰富,有一字型、U型、L型,不同造型的衣帽间设计均可为人们带来与众同的体验感,而且这种类型的衣帽间是可以参与单独定制的,可根据家装主人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设计,也正是因为这种大空间,高标配的设置让人们总是以为拥有一个步入式衣帽间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

二、步入式衣帽间要怎么设计

1、设计前要想好功能分配,在装修衣帽间之前,要先想好这个空间的功能需要做到哪些。比如说用来做为女主人平常的化妆间,或者男主人平常的储物间等等。同时,好要把衣服的分类做清楚,分好哪里是正装区、哪里是休闲服区、哪里是家居服区,各自在日常生活中所占的比例。这样才能够准确的设计各个部分所需要的尺寸,免得以后分类放置衣服的时候不够放。

2、照明设计合理。照明设计是否合理,对整个使用会有很大的影响。设计配置的灯光不仅要保证照明度,还应该注意它的发热量,最好选择内置灯泡,外加灯罩的灯具较为适宜,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开关安装的位置也应考虑合适的、和主人习惯的位置。

3、环保质量关要把好,因为衣帽间一般设置在房子里比较封闭的地方。所以,对于衣帽间的环保性能就要好好的考虑下了。消费者在去订制衣帽间的时候,一定要事先问好厂家板材的用材是不是有达到环保的标准,好就是能拿板材的检验报告来看一下。

步入式衣帽间一般是一个单独的房间,所以设计的发挥空间都比较大。设计之前要把衣帽间的功能、布局都考虑清楚,再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设计,这样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