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装修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生活 pchouse 2020-02-12 14:18

卧室装修时房屋装修重要部分,卧室装修时要注意什么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床的选择

床铺是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具之一。睡眠质量的好坏,与床的舒适度有着最直接的关系。很多人的脊椎病都是“睡”出来的,因此,选择一张合适的床尤为重要。每个人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对于床垫的软硬度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就拿儿童房床铺来说,小朋友正在长身体,就不适合睡太硬的床,不然就会影响正常发育。

2、不要摆放大盆绿植

我们都知道植物有净化空气的效果,所以很多业主喜欢在卧室内摆放较多绿植。为什么晚上睡觉会感觉呼吸急促难以入眠?“罪魁祸首”就是大盆绿植,它们晚上需要进行呼吸作用,会吸收空气中的氧气,所以睡眠者就容易造成头昏、呼吸急促等问题。如果要摆放植物,最好选择一些有安神作用的绿植。

3、设计床前灯

如果卧室只有一盏主灯,关灯之后就黑漆漆一片,很多人是不习惯的。不如在床头配备一盏亮度较低的床前灯,在昏暗的环境下,会更容易入睡。选择一款造型充满个性的床前灯,长夜有它相伴,也不会觉得孤寂了。

4、少摆放电器

很多人喜欢在躺在床上看电视或打游戏,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我们知道,电器对人体是有辐射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严重的影响睡眠质量。而且电器容易落灰尘,清扫起来也比较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