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沙发有哪些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5-15 12:02

沙发基本上是客厅的标配,客厅沙发有哪些选购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选择客厅沙发首先应根据客厅和客厅的高度来选择沙发的宽度。沙发座椅的宽度通常在900mm至1200mm的范围内。一般来说,这样的宽度是在沙发上最舒服的。当然,一些喜欢蜷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朋友会选择稍宽的沙发。同时,要注意整个客厅的开放。一般来说,从沙发座椅边缘到电视的距离不应小于2米。

2、客厅沙发的长度和类型,通常取决于视频墙的长度。一般而言,在带有独立电视墙的标准矩形起居室中,沙发的长度不应超过视频墙的长度。通常,电视墙不到3米。建议沙发不要考虑太过昂贵,否则前面的长度太短,看起来不协调。

3、选择客厅沙发的第三个依据是沙发的颜色。一般来说,客厅沙发的颜色和地板或墙壁的颜色应该有一个合适的对比,这样会使客厅更有层次感。然而,这种对比度不能与整体色调分开考虑。例如,整体温暖基于现代或欧洲装饰,沙发主要由米色、咖啡色或卡其色制成。如果起居室以灰色或黑白色调为主,那么沙发将选择两种典型的冷色调,灰色或黑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