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楼楼层的选择有哪些技巧?高楼楼层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10 11:25

在地价昂贵的时刻开发商也将房子建造越来越高,人们在购买房子时越来越有机会买到高层的楼房,高楼楼层的选择有哪些技巧?高层楼房是有更好的景观、采光等等,但它也有缺点,购房者要清楚高楼楼层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一、高楼楼层的选择有哪些技巧?

1、看电梯

如今大多数的小区都是高层住宅,洋房楼梯房已经非常少了,到了一定的楼层出行都是依靠电梯的,住高层住宅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电梯问题,选择的楼层要考虑到电梯故障、停电的情况。楼层如果较高,下楼不方便,当遇到紧急危险时,逃生不便。年轻人在选择楼层时,也要考虑到特殊情况的发生,以防万一。

2、楼间距

高层住宅之间楼间距的大小也是选择房屋楼层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楼间距比较大的话,购房者就可以考虑选择稍微低一些的楼层,楼间距大小是买房的时候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因为其会直接影响房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如果楼间距不大的话,楼层越高,采光越好。因此,如果楼间距太小,高一点的房子采光更好。

3、考虑安全问题

住房安全问题也是大家在选择房屋楼层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城市的发展,规模的扩大,随之而来的灾害也会增多。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应该时刻保持着预防灾难的意识。社区里边如果选择了居住在高层,就要考虑发生灾害时怎么保障自己的安全。比如火灾、地震。在这种意识下,楼层太高也需要谨慎考虑。

二、高楼楼层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1、低楼层

低楼层受外界的影响较大,比如私密、噪音、环境等各方面,所以居住起来会有各种各样的小不爽,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1-7楼这个范围内,但是个别小区涉及到电梯费,二次供水等相关费用,低楼层可以省一部分生活成本,当然这个要详细咨询你看的楼盘是不是有这个政策,另外就是低楼层出入相对方便,特别是1-4楼这个范围。

2、中间楼层

楼层不高不低,价格适中,光照不错,有风景看,电梯出什么问题爬楼也不累。不用担心潮湿问题。9-23楼,很多人眼里的最佳楼层,楼层的采光很不错,日照时间也长,视野也很开阔。噪声的影响也比较少。但是出行不方便,比如停水或者停电后供水和电梯不正常,且它们价格也会比较贵。

高楼楼层的选择有哪些技巧?选择高层楼房时也应该要考虑家庭成员,有些家庭成员有恐高的话,就不适合居住太高的楼层。高楼楼层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也要对高层楼房价格、物业费收取、电梯维护费等等有一定的关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