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房验房有问题合同怎么改

生活 pchouse 2020-05-21 16:19

收房前需要验房,收房验房有问题合同怎么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验房时出现问题一般不修改合同,而是进行房屋整改,直至业主满意。当然也会遇到修改合同的情况,这需要购房者与卖房者之间进行协商。

验房,是房子交付的前提和保障。验房是法律赋予业主的神圣权利。法律规定,新房如果出现质量问题,由开发商负责整改维修;开发商为了获取最大的利益,无底线的降低房屋质量,一旦收房就代表业主认可房屋质量,之后发现问题由业主承担!当然,某些小问题,装修公司可以直接解决。

所以,装修中如果施工队有了一份可以参照的验房报告,可以较全面地掌握房子的质量状况。在设计图纸的时候,设计师也可以结合验房报告,对房子有问题的地方有针对性地设计补救。这样就可以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心入住上面来了个双保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