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花架怎样设计?花架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24 16:42

在阳台上放一个花架,能够将自己养的绿色植物都有一个存放的地方,同时阳台也能够变得更加整齐。为了让阳台更加美观,人们还会对花架进行设计一番,阳台花架怎样设计?人们在买花架时才见到它们有几种,花架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一、阳台花架怎样设计?

1、有一些阳台花架材料会用石头,不仅外观好看而且豪华大气,更加坚固、耐用,很容易打理,但因为太重,运输很不方便,一般家居很少使用。还有一个钢筋混凝土阳台花架,可根据自己的设计要求浇注成各种形状,也可制成预制构件。

2、阳台花架有多种材料,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不同材质的花架材质。竹木的简单性和自然性价格便宜,易加工,但耐受性差,竹子的强度和截面尺寸有限,梁柱间距不宜过大。

3、金属阳台花架材料,一般轻便易制造,施工截面和自重小,使用时,需要注意选择某些类型的攀爬植物,避免划伤树枝和树叶,以及应始终涂漆和保护,以防止油漆剥落和腐蚀。锻铁阳台花架干净整洁,可为家居增添现代色彩。应该注意这种材料的花架。通常,我们可以用蘸有中性洗涤剂的布擦洗,再用干净的布擦拭干净。

二、花架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选购阳台花架一定要注意花架的规格,还要注意花架和阳台摆放空间的大小相搭配,确定花架的摆放位置。

阳台花架种类根据材料的不同可分为铁制花架、木制花架、根雕花架等,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摆放的盆栽、室内装修等因素,选择适合的花架。

一般来说,阳台花架有移动式和壁挂式两种安装方法,如果要安装在墙上,可以选择壁挂式,如果放置阳台上,可以选择移动式的。通常,铁艺花架偏欧式,木制花架多为田园风格,不过根据花架的造型颜色不同又有细分。选择花架应该与家具整体风格一致。

阳台花架种类数不胜数,选购时以与家居整体颜色和风格相搭配,记得要统一。例如,软装大部分采用暖色系,花架也应该选择同色系的相互呼应。对于藤蔓类盆栽如吊兰等可选用壁挂式的花架。其它盆栽可选择移动式花架。

阳台花架怎样设计?阳台花架的设计可以因地制宜,结合阳台的特性来设计,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才能更好。花架选择时要注意什么?在挑选花架时,也建议大家要有针对性的选择,不然到时候买到不合适用的花架也很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