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卫生间防臭地漏的技巧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4-14 10:20

家里卫生间地漏安装很重要,如果选购得不好,会影响排水的效果。那选购卫生间防臭地漏的技巧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选择地漏要选防臭地漏,概述说的很清楚了各种有害气体都夹杂在臭味中反味到屋内,所以为了健康也必选要选防臭的地漏。选择防臭地漏要了解好它的原理不要只盲目的买,现在很多产品都不能做到100%防臭,所以买的时候要看准,简单水封的地漏不要选购。要选择深水封,最好是物理防臭和深水防臭相结合的。物理防臭就是通过水压和永磁铁来达到开关密封垫,从而达到防臭。

2、选择地漏要选择不积水,下水快的地漏。简单点说就是下水速度快不会往上反水的,一般国际标准时1升每秒,但是有很多产品都达不到此标准,只有正规的合格的产品才会大于等于这个标准。

3、选择地漏要选能接洗衣机地漏的防臭地漏,目前很多地漏都不能接洗衣机地漏。这样我们在洗衣服下脏水的时候就很麻烦。所以选择地漏要选择能接洗衣机地漏的产品。

4、选择地漏要选能防四害的,下水道中滋生各种有害蚊虫,它们都有可能通过下水管道爬到你的家中,所以选择能防四害的地漏就很重要。

5、选地漏要选不锈钢材质的。目前最好的不锈钢材质是304#型号不锈钢。而正规耐用的好的防臭地漏都是采用的此种材质。这种材质的地漏经久耐用。不要选择木质的,铁质的,和一些合金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