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地板颜色怎么与家具搭配

生活 pchouse 2020-02-13 14:23

卧室安装地板需要考虑与家具是否搭配,卧室地板颜色怎么与家具搭配?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浅色地板

浅色地板通常指的是颜色的明度比较高,明度最高的就达到白色了,这类型地板装修出来的家装风格比较小清新。选择了浅色地板的家装,整体都会显得宽敞明亮起来,这里建议搭配的家具也要以浅色为主,比如可以搭配白色或者原木色家具,最适合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

2、中色地板

中色地板,这种颜色的地板算是比较百搭的了,一般不会出错,但是想要出众的话,中色地板最好与原木色或者深色家具搭配。在家装选择上,很多消费者都会首先中色地板,它也白色地板更容易清理打扫。整体舒适度最高。

3、深色地板

深色地板一般有深茶色、棕色、褐色地板等颜色,它在色感上会给人带来了伸缩视觉的效果,因此正常中小户型都不会选择此色地板。它属于冷色系地板,适合大户型,会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但是要记得整体的家具颜色也要以深色来搭,才会更和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