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刷漆需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14 09:44

卫生间装修会出现刷漆的情况,卫生间刷漆需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基层腻子未刮平

在进行基层处理时,要注意偷工减料,有的施工队为了节省时间和工作量,没将基层腻子未刮平,然后就急着做后续工期。

2、省去打磨工序

腻子和底漆干了之后,一定要用砂纸进行打磨,减少墙面刷痕,使墙面更加光滑。但有的施工人员,为了节省时间,只是简单的进行打磨处理,使得墙面不够平整。

3、减少涂刷遍数

刷漆一般是一遍底漆,两遍面漆。然而有的施工队伍,为了偷工减料,会出现不刷底漆或只刷一遍面漆的情况。

4、涂料兑水过多

在刷漆的时候要注意,有的施工队在调配涂料时,会过多的兑水,这样调配出来的油漆比较稀,墙面漆膜过薄,容易被划伤、发霉等。

5、以劣充好调换涂料

要注意以劣充好调换涂料,将自己购买的优质涂料更换成劣质伪劣产品,要是业主不懂行或者粗心,很难发现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