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框阳台是什么?无框阳台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20-04-19 17:51

很多人听到阳台,都会认为它是房屋附带的一个小休闲地,但是阳台也分为很多种,有些人就不知道无框阳台,无框阳台是什么?为了能更进一步认识无框阳台,有些人也想要弄清楚它们的本质,清楚无框阳台有什么特点?

一、无框阳台是什么?

它还保留了阳台本身的特性和功能,可以有效地挡风遮雨、隔断尘埃和噪音,合理的结构使窗都能向内开启,再也不需要为擦玻璃而头疼,清洗十分安全、简单,也具有良好的采光效果。

无框阳台窗采用高保度钢化玻璃制作而成,相应的五金配件联合大截面铝合金构制成。由于材质、品牌、尺寸等因素的不同,无框阳台窗的价格也不一样,它的设计既可以使每扇窗户左右移动,还可以90度开启,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全面敞开,或者全部封闭,功能也比较多。

二、无框阳台有什么特点

1、强度高

铝型材全部采用国际通用门窗型材6063T5,国内标号为LD31RCS,该型材具有强度高、重量轻、抗冲击韧性高。

2、承重大

承重配件轴心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大大加强了对玻璃的承托力,可承重2.6米高度及1.0米宽的落地玻璃。(普通无框阳台窗可承重2.2米高度及0.5米宽的落地玻璃)

3、滑轮好

配件滑轮采用碳钢轴承及POM制造,具有硬度高、耐老化、耐摩擦,能承受数十万次的推拉。

4、很顺畅

单片玻璃四轮受力,主轮三层,副轮二层设计。免引桥,受力滑轮经过多梁口也不会出现跳动,更加顺畅。

5、无噪音

采用独特的上下梁内置防撞胶条设计,更大程度上解决无框阳台窗推来过程的消音问题,防撞胶条采用汽车级的原料EPDM,可保20年耐候性,之后没有后顾之忧。

6、天地锁

先进的天地锁设计,单手可完成开关,经久耐用、操作简便。

7、很灵活

三合一可调节双面受力夹边,灵活调节,可适用6-10MM厚度玻璃。玻璃双面受力,更加坚固也耐用。

8、外观美

隐藏式铆钉设计、增加夹边塑料安全封套,外观上也比较豪华。

无框阳台是什么?有些房屋可能就是无框阳台,那在装修时人们就可以根据它的特点来完成装饰,无框阳台有什么特点?如果你不知道在装修无框阳台的时候该怎么办,就应该要找个专业的设计师,让设计师来好好完成改造。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