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面翻新直接刷乳胶漆可以吗

生活 pchouse 2020-05-26 10:28

墙面翻新很讲究技巧的,比如找平、刷乳胶漆等等。那墙面翻新直接刷乳胶漆可以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墙面翻新可不可以直接刷漆要看现场实际情况而定。如果墙面保护完好的话打磨一下直接刷面漆就行,但是如果墙面有出现掉漆、留痕、霉变等问题最好不要直接刷。

在刷乳胶漆之前要做墙面的基层处理,如果在墙面上直接刷乳胶漆,在乳胶漆干了之后很容易出现裂缝。在旧房翻新装修的墙面翻新工程当中,旧墙的基础处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旧墙的基础处理直接决定后续的刷漆效果是否很好,更是直接决定了翻新装修工程的质量。可能很多墙面问题我们肉眼看不到,例如内部的裂缝和潮湿等各种问题,所以绝对不能直接上乳胶漆,而是要通过合理的方法进行基础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