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做二次排水

生活 pchouse 2020-02-16 09:46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卫生间,如果它的排水出现问题的话,会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那卫生间如何做二次排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先在卫生间的主排水管上开一个孔,然后开始安装排水管。排水管的管口要与原来的下沉层防水层等高,另一端要插在排水主管道里面,使用PVC胶粘接牢固。要注意,开孔的地方需要打磨光滑,不能有毛刺。插入排水管主管道(立管)的部分,不能超过管壁3mm以上。

2、然后我们以安装的排水管口为最低点,找平做个斜坡,目的是为了让积水能够流到二次排水管口这里,顺利排水。

3、做好找平,刷两遍防水。

4、做隔断时,需要考虑到布管的位置。

5、若需要做回填,通常都是使用陶粒来回填,也有人直接做架空的,不做回填,这样也是可以的。

6、做好混凝土后,需要在卫生间地面这一层刷上防水,两遍即可,然后做素水泥浆来保护。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