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4销量或未达预期 网友:缺点太明显

生活 IT168网 2020-02-05 10:48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经营利润92.7亿美元,市场预估97.9亿美元,经营利润不及预期;营收460.8亿美元,预期469.4亿美元,营收不及预期。CEO桑达尔·皮查伊在电话会议中表示,Google Nest Mini和Nest Hub Max表现良好,Pixel 3a系列也卖得不错,但是没有透露Pixel 4的具体销量。

外媒认为,对Pixel 4的销量闭口不谈,说明Pixel 4系列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甚至没有达到及格线。

谷歌Pixel 4销量或未达预期 网友:缺点太明显

虽然Pixel 4 XL拥有2K+ AMOLED、骁龙855、出色的相机及音质。但糟糕的人脸识别体验(闭眼能解锁手机)、少的可怜的内存/存储组合(高配版为6+128),让不少用户望而却步。至于Pixel 4,它不仅继承了上述Pixel 4 XL的短板,2800mAh电池更是硬伤。或许,谷歌是时候再次和一个顶级的手机品牌合作一下了。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