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有哪些品牌 吸尘器有哪些种类

生活 pchouse 2020-02-27 12:42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吸尘器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吸尘器有很多品牌和种类,选择吸尘器的时候要注意货比三家。那吸尘器有哪些品牌?吸尘器有哪些种类?下面和PChouse一起看看。

一、吸尘器的品牌

1、戴森

作为全球知名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戴森一直是吸尘器行业创新的领导者。秉承着创新和改进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的理念,凭借创始人发明无尘袋吸尘器的经验,戴森成功研发了多种专利项目。

2、斐纳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是最早从事室内净化领域的企业,依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客户体验,在欧洲、北美等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斐纳吸尘器外观大气,性能优越,在各个吸尘器品牌中排名也是非常的靠前。

3、爱普

爱普于1994年成立,该品牌主营范围是小家电研发与电机模具,产品适用于吸尘器与加热器等方面,它是利用最先进的设备与高品质的质量,成为我国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4、惠而浦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创立于1911年,是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港,在世界各地拥有共计70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设计中心。惠而浦吸尘器外观大方,吸力强劲,是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吸尘器。

二、吸尘器的种类

1、卧式吸尘器

卧式吸尘器是桶式吸尘器的迷你版,也可以说是家用版,它的机身有两个轮子,像一辆卧在地板上的小汽车。清洁时除了要拉着电源线、还要拉着集尘筒一起走,一不留神可能会撞到家具、卡壳。

2、立式吸尘器

传统的立式吸尘器在国内不常见,但在欧美国家却是最受欢迎的家用吸尘器。立式吸尘器需要插电才能使用,机身全部的重量都放在了推杆上,如果家很大,长时间来回拖拉会很累,为了减少机身的重量,立式吸尘器会在吸头部分加入电机驱动,这样的设计在清洁地面的时候也能够彻底清洁地毯,但这种吸尘器噪音也很大。

3、桶式吸尘器

桶式吸尘器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商用吸尘器,主要用于地面类或墙面类固体和液体废弃物的过滤收集,统一处理清洁,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写字楼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工作。

4、手持吸尘器

手持吸尘器也是无线吸尘器的一种,手持操作,小巧轻便,主要用于清洁角落、缝隙以及汽车内饰。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应对床褥的除螨。

吸尘器主要有戴森、斐纳、爱普和惠而浦等品牌,而种类就有卧式、立式、桶式和手持这几种。在选择吸尘器的时候,要选知名品牌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也是十分好用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