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脸盆安装高度是多高

生活 pchouse 2020-05-08 18:11

脸盆安装需要注意高度,卫生间脸盆安装高度是多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般来说,洗脸盆安装是有标准高度的,标准高度为距离地面80cm左右。洗脸盆水龙头的水流强度和洗脸盆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洗脸盆的弧度很深,可以安装水流强度较大的水龙头。切记不可以在洗脸盆水池较浅的上方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水花溅到身上。另外,洗脸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容纳量,不能太平但是也不能太陡,否则会造成积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