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火门安装步骤是什么 防火门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3-26 10:37

在室内需要安装防火门,业主已经买好了打算自己安装上去,又不懂得具体的安装方法,需要先了解防火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很多人在购买防火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市场上的防火门类型有这么多,那防火门怎么选?

一、防火门安装步骤是什么

1、首先在门框处做好记号,标出位置线。v根据具体的设计,将所需要的尺寸、还有门的方向、以及标高都确定清楚,这样有利于下一步的进行。

2、其次要立好门框,将原来的门框下面的固定板拆除。如果说门框的高度太高,整整高出30mm以上的额,都需要在地面上做好凹槽,这样以便于安装。需要保证框口上下的尺寸大致相同,不容易出现大的误差。

3、接着就要进行门的安装了,门框周围的缝隙,我们要用水泥砂浆将其补牢,保证能够和墙体合二为一,凝固之后,在进行墙面的粉刷,记得还要将墙体给粉刷好。

二、防火门怎么选

第一招是查外观,优质钢质防火门焊接牢固,焊点分布均匀;外表面喷涂平整光滑;在规定的位置应有产品标志、质量检验合格标志和质量认证(认可)合格标志。而合格的木质防火门外观应完整,表面净光,无破损,无刨痕、毛刺和锤印;割角、拼缝应严实平整。

第二招是对数字,合格产品的外形尺寸应小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外形尺寸,门扇厚度应大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门扇厚度,门框侧壁宽度应大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门框侧壁宽度,防火门外形尺寸应小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防火玻璃外形尺寸,防火门厚度应大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防火玻璃厚度。

第三招是看封条,合格的钢、木质防火门应设置防火密封条,该密封条应平直、无拱起,并有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

第四招是估重量,质量合格的防火门一般较重,如果质量比较轻就要考虑是劣质品。

第五招是查证书,防火门是纳入型式认可制度的产品,产品在销售前都需要进行型式检验,一般型式检验报告中都详细描述了样品的规格尺寸、材料、组成以及产品的照片等,在实际购买时,需向厂家索取型式检验报告。

防火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安装防火门的步骤虽然不难,但需要经验判断跟利用相关的工具,如果不能做到这些是无法安装好防火门。防火门怎么选?业主在挑选防火门时可以关注本文介绍的相关知识,保证为自己家里挑选到一扇好的防火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