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锅的使用禁忌是什么 玻璃锅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22 13:53

锅的材质也分为很多种,目前有很多人家里用的锅是玻璃锅,在使用玻璃锅的时候也要能够懂得相应的禁忌,那么,玻璃锅的使用禁忌是什么?如果要购买玻璃锅的话,最好是能够选择合适的牌子,本文也做了玻璃锅品牌推荐。

一、玻璃锅的使用禁忌是什么

1、玻璃锅是不可以直接在电磁炉上使用的,因为电磁炉是通过锅底金属部分产生涡流,从而使得器具自行高速发热,而玻璃锅是不能产生涡流的。如果想要使用电磁炉需要在锅内放置一块导磁片并且将它用液体淹没,这样它只剩下煲汤的功能。

2、玻璃锅最好和硅胶或木质的锅铲等厨具搭配使用,因为硅胶材质的锅铲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出声音,对锅体也没有伤害性。大家千万将玻璃锅和金属材质的锅铲等厨具一起搭配使用。

3、玻璃锅易碎,在移动玻璃锅的过程中记得别碰到硬的东西。玻璃锅用来煮食物时容易溢出了,因此大家在使用玻璃锅煮食物时,汤汁千万不能超过8分满,并且锅盖要留有透气的小缝。食物刚做好之后,玻璃锅很烫,要用热手套或者隔热布。

4、不要使用钢丝球清洗玻璃锅以免划伤锅体。可以将玻璃锅用温水冲洗后在用海绵清洗。如果玻璃锅粘锅了,可以在锅中放入小苏打或白醋加水煮沸,再用布擦拭干净。

二、玻璃锅品牌推荐

1、乐美雅

乐美雅品牌是一个专门制作纯玻璃制品的品牌,而且还是目前国内玻璃器皿质量最好的品牌,至今已有着180多年的历史,生产玻璃产品历史悠久。品牌所传承的百年玻璃制作工艺,不仅结合于艺术与时尚,而且还融合了高科技的尖端技术。

2、康宁

康宁品牌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厨具用品的一个品牌。公司发展以来一直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与新材料。其品牌旗下的晶彩透明锅以安全放心、晶彩透明、简单方便等众多特点而被很多的消费者所喜爱。

3、尚合

尚合品牌也是一家主要生产、销售厨具的一个品牌,打造各种材质的锅具。

玻璃锅的使用禁忌是什么?在使用玻璃锅的时候一定要能够清楚相关的禁忌,避免用的过程中出现麻烦而造成许多的影响。玻璃锅品牌推荐如上,建议在购买锅具的时候,最好是能够选择知名的品牌,保证用好玻璃锅不造成各种影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